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都龍泉寶獅湖捉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龍泉寶獅湖捉蟹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都龍泉寶獅湖捉蟹記 標籤:捉蟹記作文 捉蟹作文 龍泉作文 龍泉山作文

  今天,天氣炎熱。於是,我們一家人去寶獅湖遊玩,那個樂啊,無以言表。

  在車上,奶奶告訴我:“寶獅湖裡有螃蟹可以捉呢!”頓時,我特別興奮,心想:如果我捉到一大筐螃蟹,我一定要賣高價錢。我不着邊際地遐想着。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寶獅湖。

  寶獅湖風景區熱鬧非凡。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釣魚,有的在捉螃蟹,還有的在樹林里乘涼。寬大的堤壩兩旁有許許多多的石獅子,威嚴地聳立着。我們順着階梯往下走,就是一條小溪,小溪里有許多螃蟹。幺爸和爸爸,我和哥哥是男子漢,不怕螃蟹夾手,敢去捉螃蟹。我和哥哥四處張望,連一隻螃蟹的影子也沒看見。爸爸告訴我:“螃蟹喜歡居住在石頭底下。只要搬開石頭就能看見螃蟹。”我按爸爸說的去做,還是抓不到。我暗暗自言自語:哎,螃蟹真聰明,安的家可真是隱蔽呀!不露一點蛛絲馬跡。過了很久,爸爸和幺爸才捉幾隻,我特別失望,我的遐想破滅了。頓時,我覺得十分無趣,便只好知趣地離開了。

  我們又來到了湖邊。湖面上偶爾吹來一絲涼風,惹得我們禁不起誘惑。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脫光衣服,奔進湖裡。我和哥哥打起水仗來。一朵朵大水花綻放開來,逗得我們前仰後合。夜色漸漸降臨,我們不得不離開寶獅湖,可我的心就像綻開的水花那樣激動着,留戀着……

  成都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市三小五年級:何長青

您正在瀏覽: 成都龍泉寶獅湖捉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龍泉寶獅湖捉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