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螃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螃蟹記

施全為

花開花落,月圓月缺。不知不覺中,我長到十二歲了。這在十二年中,有一件很難忘記的事。

在我六歲那年,我的外婆正在開小吃店。在小吃店的後面,是長樂江,江中的水清澈見底,水中游魚如織。不知從哪兒飛來的白鷺正目不轉睛地看着上鉤的魚,它也在大石頭上興高采烈地吃着小魚。

當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沒事的哥哥正好跟我去江邊捉小螃蟹,我們也知道小螃蟹躲在一些石塊下面。我哥穿上套鞋,從斜坡上小心翼翼地走到石頭邊,準備捉小螃蟹。我飛快地跑到河邊,翻開大小不一的石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石頭扔向了江里。我的哥哥可“慘”了:他在水中,我把石頭扔到水中,讓哥哥變成“落湯雞”。哥哥一隻也沒有抓到到,因為我把小螃蟹嚇跑了,

呀,我的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馬上用手抓過來,放在水桶里。

我想,還是到那邊去抓吧!誰知哥哥也要跟我過去。中間有一座獨木橋,我們向那邊走去,誰知在橋邊有很多螃蟹,我們馬上捉了起來,一會兒捉了大半桶。

我們拎着螃蟹走上橋,我把桶給了哥哥,我先走了過去,哥哥在後面。我們翻開石頭捉了一大桶。又從獨木橋上走回來,我和哥哥你擠我一下,我擠你一下,一不小心,“咚”的一聲,哥哥掉下水去了,唉,一桶螃蟹全跑了!幸虧哥哥平安無事。

我們垂頭喪氣地回了家,雖然我們兩手空空,沒有一隻螃蟹帶回家,可這件事卻成了我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