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捕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捕蟹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節日,如同一朵朵快樂之花,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中;節日,如同五光十色的焰火,把每個人的心照亮。

  今天,是中秋,我剛到老家,就和爸爸、哥哥還有小夥伴們一起下河,想把螃蟹殺個片甲不留。

  我們打着手電筒,緩緩地靠着河邊走。突然,一隻兇猛的“蟹王”張牙舞爪地逼向我們。我們小心翼翼地後退。河水在我們的腳步之下渾濁起來。這時,老奸巨猾的螃蟹如同幽靈一般鑽進渾水裡。我們只好渾水摸魚,而它卻如魚得水一般,不見蹤影了。“啊!哎呀!”小東大叫一聲栽在水裡。哥哥“魔高一丈,道高一尺”手一伸一縮,狡猾的螃蟹再也動彈不得了。

  我們嫉妒極了,小東尤為不服,一路上大吵大鬧:“我要報仇雪恥!”話音未落,他的小腳丫又遭殃了。“啊!”慘叫聲劃破了山谷的寧靜,吵鬧的蛐蛐頓時鴉雀無聲。小東手腳並用,搜羅罪魁禍首。哎,我瞟到那隻螃蟹了,我要先下手為強了,捉住它了。哈,那傢伙吐着泡沫,像在抗議似的。我逗了逗它:“你小子,認命吧!”天有不測風雲,螃蟹一掙,落入水中,靈活地鑽入水中。我伸手一抓,不幸被暗算了,於是發出如同殺豬般的嚎叫。就在大家心灰意冷時,螃蟹爬出洞口呼吸,又被我們抓住了——今晚,螃蟹和月餅一起成了我們賞月的美食。

  好快樂的中秋節呀!

  廣西河池廣西東蘭縣東院小學五年級:韋澤玉

您正在瀏覽: 中秋捕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捕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