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一個季節都會下雨。但每個季節的雨會給人以不同的感受! 

  春雨是柔情的,它來得很輕盈,在人們熟睡的時候它悄悄地來隨着溫和的春風潛入了深夜,它的腳步是那麼的輕,絲毫不幹發出一點聲音,生怕吵醒正在熟睡的人們。春雨就像無邊的絲綢,從天而降。它細得向牛毛像花針,倘若你能讓雨水拂拭自己的臉,你就會感覺到那是多麼的溫柔,就好像是媽媽在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一樣。 

  相比春雨來說夏雨是兇猛的,也是激情的。它急促狂泄,讓人們無法躲避。它就想孩子們的臉一樣,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突然就變得傾盆大雨。夏雨的聲音是在四個季節里最大的,它不像春雨一樣溫柔,它是氣勢磅礴的,猶如萬馬奔騰,瘋狂的沖洗着大地,像鞭子一樣毫不留情的鞭打着這一切。 

  秋雨呢?它是凄涼的是纏綿的,也是春雨和夏雨的結合體,有時秋雨會細細綿綿的飄過大地,有時卻像發哮似的降散。它也是豐收果實的使者,只要它來了農民伯伯就開心了,因為這就意味着果實可以豐收了。我喜歡秋雨的細心,從容不迫,舉手投足間顯現出的是大家風範,點點飄落 不僅僅是雨絲還有心靈上的甘泉。 

  在冬天似乎雪是讓人喜歡的。而冬天的雨卻引不起別人的注意。在冬天飄揚的與夾着凜冽的寒風總讓人瑟瑟發抖,也許是因為這樣,古時候的文人和詩人都把最美好的詩句獻給春雨夏雨還有秋雨吧。於是在大家的眼裡冬天就變成了一個殘酷的無情的代詞了。 

  不管是春雨的凄迷,柔情,夏雨的囂張,兇猛,還是秋雨的纏綿,凄涼。冬雨的無情,寒冷,都給予了我心靈的不同啟發。 

  我愛四季的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