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雨無聲無息。一陣涼風輕輕地吹過,柔柔的,緩緩的。不知什麼時候,絹絲一般的春雨輕柔地飄灑着,它又輕又細,聽不到夾雜其中的渾濁聲,也感不到雨水的淋漓,只覺得這好像是一種透着絲絲涼意的雲霧,沒有形狀,只有一股淡淡的香氣。春天的雨又是多彩的。河邊的柳樹抽出了新枝條,被細雨罩着,綠蒙蒙的,散發出春天的氣息。初開的桃花籠在這三月的煙雨里,泛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1。這蒙蒙的綠意,這團團的紅霧,真像剛滴到紙上的水彩,慢慢地浸潤開來,朦朦朧朧,如煙似霧。 

  夏天,每當大雨前,就會感到一股鬱悶從心裡冒出來。但,當人們盼望已久的雨水降來來時,便會化悶熱為涼爽;化憂鬱為舒暢。小時候,我趁媽媽不在家,就會邀上幾個小夥伴,在雨中心情地玩耍、嬉戲。這時,花壇里的小樹被雨水染得更綠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猶如披上一件水晶晶,晶瑩剔透,光彩奪目。雨越下越大,那空中豆大的雨點,彙集成一道大瀑布,一瀉千里。一陣大風吹來,這密如瀑布的雨就給風吹得如煙、如霧、如塵…… 

  瀟瀟的秋雨綿綿地下着,它就像一位無聲的功臣,變魔術似的把世界萬物變得金燦燦,亮閃閃。它是一位慈祥的母親,用自己的“雙手”為大地編織金黃色的綢衣,披在大樹小樹的身上。金光閃閃,美麗的無法用言語、文字表達。於是,天地之間,連着千絲萬縷的柔情,它們在輕輕顫動着,雨聲也就越來越遙遠,消失在藍天的盡頭…… 

  豆大的雨點中,不時夾雜着片片雪花。它的出現,使我們有那麼一點害怕。因為,它是冬的使者,在即將到來的冬天會是怎樣的寒冷?雖說冬天的雨不像春雨那麼深受人們所喜愛,但它可以給予臘梅新的生命。俗話說“梅花香自苦寒來”,它需要冰涼的雨水來磨鍊自己,只有這樣才能香氣傳千里。 

  四季之雨--神秘莫測。它給帶來無限的遐想,讓我的童年充滿樂趣。雨--我喜歡你,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給我帶來的快樂,和那童年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