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雨,各有各的風格,我愛這四季的雨。

  春天,第一場雨呼喚着萬物。雨點小小的,但是密密麻麻的,像一串明亮的帘子。小雨點落在小水窪里,“叮”的一聲濺起一個小王冠,千萬滴小雨點“沙沙沙”地落下來,滋潤着萬物,所有的花草樹木,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吸收這些如同媽媽乳汁一樣香甜的甘霖。啊!春天的雨讓萬物蘇醒。

  夏天,第一場雨帶來了炎熱。雨點十分飽滿,打在人身上有點疼。這些雨讓萬物都活動起來了,所有的花花草草都像喝了生長素一樣長得壯壯的。千萬滴雨點“乒乒乓乓”,跳着歡快的舞,來到了地面上,雷和電為它們奏樂。啊!夏天的雨讓萬物茁壯成長,讓世界充滿了活力。

  秋天,第一場雨帶來了涼爽。雨點們紛紛落下,它們帶來畫師,讓萬物穿上新衣,讓萬物迎接秋天的大豐收。農民伯伯喜笑顏開,唱着歌豐收着飽滿的果實。啊!秋天的雨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

  冬天,第一場雨讓萬物沉睡,雨讓萬物等待着下一次的蘇醒。同時,也帶來了白花花的雪娃娃,給萬物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啊!冬天的雨讓大地,讓全世界成為了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

  這就是四季的雨,每一年,都會變幻着,下起一年四季各不相同的雨,我愛四季的雨。

  大新中心小學六年級:袁靖蕾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