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的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女孩子的天性吧!我從小便愛趴在窗口看着那棉絮般的雨,“嘩啦,嘩啦”的聲音更是一首美妙的樂曲。

  人們都說“春天孩子臉,一日變三變。”這話一點也不假。早晨,陽光燦爛。可一到了下午,幾聲春雷伴着雨點兒,從天空中飄然而下。那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兒般細。從天空刷啦啦地落到街上,落到人們的臉上。偶爾有一兩對靈巧的燕子飛過,便組成“微雨燕雙飛”的景象。雨密密地下着,彷彿要把往日的陳舊洗去似的。花兒們張開笑臉,充分地吸收着雨水,“花遇雨,又是一番紅素”啊! 

  一場夏雨總算如而至,它趕走了酷熱,解救了樹木、莊稼,真是一場好雨!起初,雨像是被人撒了一把米,嘩啦嘩啦地下着,地上濺起一層層水花。接着大雨傾瀉下來,給各家屋檐掛上一面面珠簾,別有一番韻味。剛才的炎熱,突然消失了。小孩了們調皮地踩着水花,任雨花渾灑,毫不介意。可夏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一會兒,便溜得沒影了。太陽心急火燎地探出頭來。夏雨真是一位姑娘,一會兒潸然淚下,一會又破涕為笑。 

  秋雨嗎?則是一場“及時雨”。它好象天生就有豐收的能力,所到之處,一片金燦燦的。瞧,麥田裡的秋雨像個粉刷匠,這兒一刷,那兒一塗,麥田頓時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 

  “啪,啪”窗戶被冬雨搞得“振動”起來。哎,冬雨真是愛發脾氣,針尖大的雨點兒,下個沒完沒了。它像鞭子一樣抽打着你。還時不時請來狂風作伴,讓你對他又氣又恨。 

  春雨瀠瀠、夏雨滂沱、秋雨瀟瀟,冬雨瑟瑟。正是這雨點綴了四季,它擁有着裝扮的魔力。/執筆之際,春天已經來到,馬上,又有一場春雨將姍姍而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