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然氧吧---燕子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然氧吧---燕子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鄭卓然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姥姥、媽媽和我決定去爬燕子山,燕子山離姥姥家不遠,雖比不上千佛山有名,但風景如畫,空氣清新,一點也不遜色於千佛山。在姥姥的帶領下,我們沿着一條蜿蜒的小路,很快就到了山腳下。 

  上山,就看見到處是掛着小酸棗的酸棗樹,小小的酸棗掛在樹枝上,微風吹來,可愛的小酸棗在樹枝上來回搖搖晃晃。這小酸棗別看小,姥姥說它的用處可大了,還能治病呢!我迫不急待地摘了幾顆紅紅的,嘗了嘗,開始特別特別酸,不過最後又感到一絲甜,真是酸酸甜甜,美妙的感覺。 

  這裡除了有可愛的酸棗,還有茂盛的小草,五彩繽紛的喇叭花。紫的,粉的,藍的,點綴在小草中,山坡上,岩壁上。當我在山頂俯瞰山下的美景時,忽然看見兩隻美麗的蝴蝶,兩隻差不多一模一樣的蝴蝶!還比較大呢!他們圍着一群野酸棗樹不停地飛舞着,真像化蝶中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呀!這兩隻蝴蝶在這兒飛舞、盤旋,好像也對這裡戀戀不捨。 

  這裡空氣清新,好像一個天然大氧吧,有花、有草,還有小樹和各種昆蟲,給大氧吧增添了許多生機。這裡沒有市區的尾氣和雜聲,聞到的是花草樹木散發的淡淡的清香,總想讓人深呼吸。 

  我們一路采了些酸棗,姥姥還用狗尾巴草給我編了一隻可愛的小貓。我和媽媽頭上都戴着美麗的喇叭花,我們意猶未盡地離開了美麗的燕子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然氧吧---燕子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然氧吧---燕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