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子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子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天子山。一路上,我總是在心裡想着:天子山會是什麼樣的?天子山高很嗎?有大樹嗎……帶着這一連串的疑問,我來到了天子山。

  進了大門,我們首先就來到了售票口,買完票,我們就來到了坐纜車的隊伍中,等着排隊上車。排隊的人可真多啊:上有八十多歲的老人,下有五六歲的小孩子。從我們排隊的地方一眼前望,根本望不到前邊。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我們剛坐好,纜車就啟動了。纜車越升越高,下面的景物盡收眼底:好一片青山。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山頂。

  由於纜車運行速度較快,許多景象都是一帶而過,看得不真切。當我們從山頂往下走時,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景觀真是美不勝收。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仙女散花了。從遠處看,茫茫雲海翻滾,把無數畫峰變成了座座孤島,石峰峭立雲端,風驅白霧,態度妖嬈,漸露一少女的倩影。她頭插鮮花,懷抱一隻玲瓏的花籃,右手抓起滿把的鮮花灑下人間,滿月似的臉龐還掛着淡淡的微笑,岩頂灌木滴翠,山腳山腰野花似錦,每到春暮,天風吹,流雨飄,恍如仙女將鮮花灑向人間。真美啊!看到這些,我想起了一句讚美天子山的詩句:誰人不識天子面,歸來不看天下山。啊,大自然真美!

  直到看完了所有景點后,我還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天子山,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遊玩,去感受大自然的美。

  六年級:藍之星001

您正在瀏覽: 天子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子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