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柚子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柚子山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柚子山,那一片又一片的翡翠在黑暗中一點點地消逝……

  柚子山,是坐落在爺爺家門前的一座小山。因為山上全都是柚子樹,所以才有了這一個俗稱:柚子山。

  我挺喜歡柚子山的,每天我都要去散散步,在裡面,我總能感受到風的細膩,綠的韻味。

  穿過一片幽幽的綠樹叢,一條“嘩嘩”的小溪映入眼帘,小溪旁是一棵榕樹,一棵鶴立雞群的榕樹,村裡人把它稱為“長生不老樹”,而我喜歡稱它為“樹王”。

  我一口氣爬上了樹頂上,坐在一根粗粗的樹榦上,用手輕輕地扒開了眼前的障礙物,一片美景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眺望遠方,一座座山連綿起伏,和蔚藍的天空交織在一起。在層層迷霧中,顯得神秘又有些輕柔。幾隻飛鳥在天與山之間穿梭,幾朵摻上了綠的雲也在天與山之間飄浮,構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風景畫,美崙美央……

  向下俯視,小溪在一片綠色中劃過,給這一片綠色畫上了一道分界線。在這一條淺藍色的小溪上,朦朦朧朧地看見一條深褐色的線條。呀,原來是獨木橋!

  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樹,奔向獨木橋,輕輕走上了獨木橋。面向小溪,小溪在涓涓不息地向前流,“嘩嘩”的聲音,就像在哼一首小曲。扔下一塊小石頭,溪里綻開了一朵朵晶瑩透亮的水花,為小溪添上了另一道風光。

  張望四周,一棵棵柚子樹高傲地昂着頭,甩甩身上的樹葉,一臉傲氣。柚子樹上吊著幾個“小圓球”還是綠油油的像幾個穿着青衣的小娃娃,真是討人喜歡!

  漸漸地,夕陽來臨了,綠林中沾上一點紅,頓時,天紅了,雲也紅了,小溪和獨木橋也紅了。在這一片紅的世界中,綠似乎被遺忘了。

  不一會兒,夜來了,四周靜靜的,遠處傳來了母親的呼喚,我不得不離開了,這美麗的景色卻依舊深深地留在我心裡……

  福建泉州晉江市羅山街道育青小學五年級:曾千千

您正在瀏覽: 柚子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