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葡萄園之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園之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園之游 

  下午1點鐘,我就催着媽媽去見識見識一下葡萄園。可是媽媽卻說:“不行,不行呀!現在太熱了,太陽這麼大,待會兒就去。” 

  我以為一會兒就去,誰會知道一等就是三個小時,四點多了,不會兒我就又催着媽媽了,這下子媽媽沒招了,只好叫爸爸和客戶開車去客戶的葡萄園裡玩玩、看看。 

  不一會兒,就到了。我一進去,客戶家的阿婆就摘了幾串好吃的葡萄給我們吃,可我們吃了幾個后,阿婆又摘了四箱子的葡萄給我們帶回上海。阿婆家的葡萄園裡的葡萄結得真多,有紅的、也有還沒成熟的綠色的葡萄。我想要是我家也有這麼一個葡萄園那該多好啊! 

  半小時后,我又想去看海。客戶叔叔又開車帶我們去看海,可海水不是藍色的。 

我們照了幾張照片,又走了。路上經過了幾個水庫,1號是水庫用來養魚的,2號是水庫用來養蟹的,3號是水庫用來養蝦的。 

  該吃晚飯了,我們只好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葡萄園之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