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看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看了前面2集,其中有一些劇情還是挺雷人的,服裝也差強人意,台詞更是無聊,但有一個方面我覺得還是不錯,場景的選擇都是很美的,皇室的華麗也盡顯無遺。這次演員的服裝明顯比不上舊版,林心如扮演的紫薇已經很美了,海路差強人意。

  但是瓊瑤劇中都是熱血分子,個個好打抱不平。充滿人性的關懷是瓊瑤劇吸引大家的重點,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向瓊瑤阿姨學習,學習寬容與理解。

  雖然有些人看起來是那麼惡毒,惡毒的人一定是活的不快樂的,我們要去理解他們為什麼不快樂,為什麼總是做一些讓人憎恨的事情。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的是居然有人從小就開始不快樂了,這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在我開店的附近有好幾戶人家,他們的小孩都差不多大,都是幼兒園的小朋友。可是他們表現出來的那種狀況是非常讓我痛心的,我根本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我的童年根本不是這樣的。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總是吵架打架,這麼小就強顏歡笑了。他們幾乎沒有什麼快樂的時光,他們的父母也幾次吵架。有幾個生活條件還不錯,我真搞不懂他們還有什麼不開心的,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玩。人活着就是這麼簡單的。

  當然有些人是來自於金錢上的壓力,其中有一個小朋友叫黃慧,他父親好像是患了重病,治了很多錢,所以小女孩平時也沒什麼娛樂活動,對於這樣的孩子我想社會人士一定要來幫助他們,要給他們進行心理疏導,同時為他們的成長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同時為他們的父母安排一份妥當的工作。

  高淳高級中學高三:shenzhiwuzhe

您正在瀏覽: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