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之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之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姨媽帶我和妹妹、弟弟、外公、外婆一起去東湖公園玩。 

  我們坐車到達東湖公園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旱地雪撬,不過,讓我們大失所望,因為今天剛下完雨,滑道太滑,所以不能玩。工作人員說:“小朋友,等30分鐘就好了!”我們聽了高興地衝進遊樂場。我心想:先在遊樂園玩玩吧,玩完出來再玩旱地雪撬。 

  我們買了票,直奔碰碰車。碰碰車開啟了,我熟練地開着車。忽然,一輛車迎面而來,我驚慌失措地躲避。終於,躲開了那輛車。正當我暗暗自喜之時,坐在一旁的妹妹說:“小心”!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只聽“碰--碰”,我一看,許多車一團撞了進來,後面還不斷有“碰--碰”的聲音。原來,這是一次“連環追尾”呀!我的車被夾在中間,不能後退,也不能向前。真是進退兩難啊!在我的拚命“掙扎”之下,終於開出一條道來,可還沒等我發動車子之時。廣播說:“遊戲結束!”我帶着失望出了場。 

  忽然,我眼前一亮,我可以玩打槍了!想完就拉着妹妹去射擊遊戲機前投了一枚幣,便打起槍來。我瞄準靶心,一槍過去,七環。後來,我毫不遜色地打着。漸漸,我越打越准。正當我打得起勁時,機器說:“沒子彈了,遊戲結束。您一共打了124環!”我聽了十分高興。 

  可是,時間也在飛逝,很快就到了下午四點多。外公說:“該回家了。 ”我們便出了遊樂園。弟弟說:“我要玩旱地雪撬!”我們齊呼:“對呀,差點把旱地雪撬給忘了。”說完便沖向旱地雪撬。不過,一會兒,我們就坐上了雪撬。慢慢地雪撬爬上了山頂。突然,雪撬直衝下山,教練說:“想刺激的話就把控制桿壓到最下,不拉起來。”結果,我們飛馳而下。急轉彎時,把身子微微傾斜一下就過去了。下山時,耳邊不時有“呼呼”的風聲。我們這“車隊”有5輛“跑車”衝下山。到了最後一個彎,我們做出了一個近乎完美的“漂移”之後就到達終點。這一次我擔心到極點,雖然以前開過,可也過了幾個月,如果轉彎過頭怎麼辦?飛出跑道又怎麼辦…… 

  回到家后,我再次回想起來真是驚險刺激呀!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之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