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田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時候,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來到郊外的田野上,想要去尋找一些秋天的足跡,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天空就像是一塊覆蓋著的大地的藍寶石一樣,而火紅火紅的太陽就像是鑲嵌在天空上面的一顆珍珠一樣,顯得非常的美麗,它還會發出柔和的光芒。

  路的兩旁,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顆顆排列的非常整齊的白楊樹,它們彷彿就是在比賽着站軍姿一樣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它們也換上了秋裝,綠葉之中也夾雜着一些黃色的樹葉。一陣微風吹過,這些枯黃的葉子就從樹的枝頭上面打着旋兒飄落了下來,就好像是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路的另外一頭就是那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的上面有着許許多多金燦燦的稻穀,它們每一個稻穀都是那樣的顆粒滿滿,看起來都是沉甸甸的樣子,低下了原本他們看起來高傲的頭顱,我們一家人就進了田野之中,繼續的來一起感受着這些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田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