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找工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找工作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蔣敏慧

  前一個月,我接到大姨的電話。她說:“你奶奶要到烏鎮來找工作。”我聽到了這一個消息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和奶奶在一起了。

  沒過幾天,奶奶來到我家對我說:“我找到工作了,是在桐鄉三院里掃地……”我說:“好。我會來看你的。”從此,我就每天上午到醫院去看望奶奶。我看到奶奶在醫院裡忙着掃地。掃了這一塊,又忙着去掃那一塊。她跟我說不了一句話就又自顧自地掃起了地來。我想奶奶真忙。有時,她一邊掃地,一邊和我聊天。奶奶掃地掃得既乾淨,又迅速。我真是十分佩服。

  有一天早上,我早飯沒有吃。奶奶知道了,立刻毫不猶豫地放下她手中的掃帚走到醫院外面的小店去給我買早點吃。她買來糕點、牛奶等物品讓我吃。我吃得快吃不下了。以後,只要她知道我早飯沒有吃,或者沒有吃飽,她就一定會放下手中的工作給我去買好吃的物品。我想奶奶對我真好。

  一天,奶奶對我說:“小慧,奶奶要回家去了。今後不再在這裡工作了。”我說:“奶奶,你不是在這裡幹得好好的,為什麼不幹了?”奶奶說:“現在,田裡的稻穀成熟了,我要回家去收割。”噢,原來是這樣。她就這樣回家去了。

  奶奶回家去了,以後再也沒有到烏鎮來找工作了,但是我卻十分想念奶奶在烏鎮工作的這一段日子。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奶奶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