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國慶節

  五二班 景逸帆

  時間如同一陣風,輕輕地趕來,帶給我們時代的消息,又匆匆離去。十月一日 是國慶節,是祖國媽媽的生日,祖國媽媽已經六十二歲了,可她還在養育着我們。就在十月一日那天,我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一起來讚美她。

  我們一家人也坐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給祖國媽媽慶祝生日。爺爺和奶奶做了最拿手的菜,讓我們盡情地享受這快樂的時光。吃過飯後,爺爺便給我們講起來開國大典的故事。

  1949年10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在首都北京舉行了隆重的開國大典。參加開國大典的,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各位委員、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體代表,有工人、農民、學校師生、機關工作人員、城防部隊,總數達到三十萬人,觀禮台上還有外賓。

  會場設在天安門廣場。廣場呈丁字形,丁字形一橫的北面是一道河,河上並排駕着五座白石橋;再往北面是城牆,城牆中央高高聳起天安門的城樓。丁字形的一豎向南直伸到中華門,在一橫一豎交點的南面,挺立着一根電動旗杆。

  從爺爺的講述中國,我能感受到,開國大典的場面真是雄偉壯觀,我感到我們的祖國太偉大了,我為自己身為中國人而驕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