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某個冬日的午後,微弱且淡橘色的陽光,穿過繁密的樹葉,折射到牆角密密麻麻的螞蟻上,好溫暖啊。如同你。    細細算來,我們認識了有一年多了吧。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給我帶來的快樂,還有那份雖然隔着冰涼的屏幕,卻真摯的友誼。    並不是很清楚的記得我們的相遇。但相識,沒人比我感觸更深。    或許我們都是屬於慢熱型的人,剛開始認識話並不多,只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些問候,還有就是一些不懂的問題的請教,僅此而已。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一些關於作文的事。應該是那時我們開始熟悉起來的吧。    記憶最深的就是我初一開學的前一天。你那時說的每句話現在我都還清晰的記得,昨晚翻看了我們那天的聊天記錄竟有8頁之多,彷彿每句話都帶着不舍的纏綿。在離別之際,我們卻一直不肯說“再見”,直到一句“再見”說出口,心中的城堡瞬間坍塌。我一直還很清楚的記得你唱的那首《捨不得》,那天晚上你一直在聽這首歌,我懂你的意思。後來你說唱給我聽,我答應了。從麥克里傳出你的歌聲,說實話,真的很好聽,我強忍着笑了,因為我不想讓你也哭。記憶中,你的歌聲,真的很甜。    第一次上學回來以後,我看見你給我寫的那兩篇文之後,我心裡有泛起了漣漪,眼淚順着思緒淌了下來。當時看那兩篇文的時候,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能看懂,可是我最後還是懂了。從那以後,我不敢再多對你說,我有多麼想你。我不想再讓你為我哭,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學校有多麼想你,我怕你為我擔心,我怕你也會想我,我承認我很霸道。    在學校,每到了夜晚,透過窗戶看到繁華的街道,看到不斷交錯的霓虹燈,腦海里便浮現出你的影子。在學校,你和莎莎就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最想念的人。一想到你們對我說的每句話,不管我有多難過,還是會笑的。要記住,你向我保證過,“要好好的”。    其實這篇文我早應該為你寫了,卻一直拖到了現在。    昨天晚上,我翻看了我們的聊天記錄,有些話真的好感動啊,現在回想起來還有種想哭的衝動。突然想起昨天翻看記錄時,你說讓我猜猜你是什麼性格的人,我一猜就中。你說我很神,其實那不是我神。換種說法,倘若我們性格不一樣,為什麼會聊得那麼投機。所以我是按我的性格來猜的。    “小鬼”“點崽”兩個很有愛的稱呼。你說,你想有一天搔着我的頭,然後叫我一聲“小鬼”。點崽,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讀書,這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在這篇文的結尾,我只想說四個字:“”。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