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懷疑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懷疑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人相處一定要懂得知進退,不要老想着自己,也要試着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畢竟他們不是我們的家人,不會像家人一樣包容我們的缺點和任性妄為。

  很多時候,我都是很直白的說明一件事情,但也可能是性子太急了,造成了一些誤會,也惹得他們的不高興,時候我也會進行反思。我們宿舍有一個女生的頭髮很少,她也經常抱怨,而在某一天我無意的一句話惹得她不高興了,她就生着我的氣,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後來我看她的眼神就不對勁了。我就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事後我也向室友道歉了,但有時候她們說我情商低的時候,我也是很傷心的,但我並沒有表露出來,誰又希望別人損自己的吶?有時候我也會自卑,為什麼她們說我就可以,而我說她們她們就生氣,我還得去哄她,我之前和自己的好朋友之間吵架的時候,都是直言不諱,為什麼你就可以而我不可以,但我也很快的解決了這些顧慮。

  既然都要一起生活四年,那大家就互相包容吧,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包容決定一個人的度量。即使自己不喜歡,也不要強加給別人。所以在此之後,在我們的對話之間,我都很少發表自己的意見,說話也小心翼翼的,盡量不觸碰到她們的底線。

  我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事情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收穫,或許我們並不需要太多知心的朋友,一兩個足以,其餘的就好好相處吧,時間會給你一切的解答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懷疑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懷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