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疑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非常懸的案子,為此媽媽也傷透了心,因為好好的錢都不見了,具體的事等等我慢慢說來! 

  一天,我剛剛睡醒,我媽媽就問我:“女兒,媽媽的錢有沒有看到啊?怎麼找不到了?”我說:“是不是你自己防在別的地方了?你自己忘了?”“我明明放在兜兜里的,今天準備點點攢了多少錢的,把衣服都搬出來,都掏了一遍。”媽媽着急的說。我說:“錢不會無緣無故丟的,再找找吧!說不定就找到了呢!”我和媽媽找了一遍又一遍。媽媽急了,說:“我攢了這麼久,終於有點積蓄了,不知道被哪個該死的人偷了?”我說:“媽媽你不要哭嗎!”最後媽媽也沒辦法,去了警察局。 

   我真恨死那個該死的人了,他們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自己去找工作,而在這當偷雞摸狗的人,假如那個人看到了這篇文章,請她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