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可疑的“案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疑的“案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做廣播操前,鄒老師問我們:“你們今天音樂課的豎笛有沒有帶?”小胖子楊小傑、季小聰異口同聲地說:“鄒老師,我們沒帶。”鄒老師瞥了他們一眼,說:“你們讓班級扣分的行為就是不為班級奉獻,所以,我就要訓練一下你們為班級奉獻的能力。這星期里,你們每天不管是下課、中午,還是放學后,只要有空,都要撿教室里地上的垃圾!”

  我聽了,暗自慶幸:幸好我沒忘帶,要是忘帶,也會遭受到悲慘的懲罰。突然,我發現鄒老師在批評他們時,沈小灝的臉色有點慌張,左看右看地。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下面去做早操了,我突然看見沈小灝的媽媽站在學校欄杆外面,沈小灝悄悄跑過去,跟他媽媽說:“媽媽,今天我的豎笛沒帶,你快幫我送過來!”我看了,覺得有幾點疑問:第一、今天沈小灝來得算早,他媽媽難道一直等在這裡嗎?第二、他媽媽肯定回家了,但他也沒有通過任何方式,比如說打手機、打電話通知他媽媽過來,難道他們有心靈感應嗎?

  過了一會兒,鄒老師下來了,我便向鄒老師報告說:“鄒老師,沈小灝豎笛也沒帶!”鄒老師看了看沈小灝,嚴厲地對他說:“你沒帶豎笛,為什麼不承認?!”沈小灝支支吾吾說不出來。鄒老師說:“你!也加入到撿垃圾行列!你也是一個清潔工!”突然,蔣小瀟自己招供了:“鄒老師,我也沒帶。”鄒老師問他:“你們幾個人,怎麼我說的時候就不站起來,偏偏要做早操的時候再說啊?你!也是一個清潔工,哇!四個清潔工啊!你們!”

  可是,“奇迹”發生了,下第一節課時,沈小灝媽媽給他把豎笛送過來了,我看見鄒老師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到了下午,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看,沈小灝媽媽都知道他今天沒帶豎笛,特意幫他送來了,我根本沒給他媽媽打過電話,你們看他媽媽多自覺啊!所以,沈小灝就免於處罰了!”可是,我知道是沈小灝告訴他媽媽的,但是我想不通沈小灝怎麼會聯繫到他媽媽的呢?難道他媽媽正好在校門外擺小攤嗎?我的心裡藏着這個秘密和疑問,真難受啊!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6)班三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疑的“案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疑的“案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