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疼愛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疼愛我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疼愛我的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王星宇

  指導教師:李家嶺

  人們經常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是最無私的。我尊敬我的媽媽,媽媽也理解我。正是因為我們彼此之間有了由衷的尊敬和理解,才產生了這麼美好的愛。

  媽媽個子不高,一頭黑髮披在後背上,一雙月牙般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在日常生活中她十分疼愛我,在我心目中,她是最美的人。

  記得那是個星期一,我和往常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沒想到過了不久,我突然發起高燒,全身發熱,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我忍了很長時間,終於過了三節課,最後不得不跟老師說了一聲,老師急忙打電話讓媽媽接我回家。

  在回家途中,我搖搖晃晃,媽媽一摸我的頭感覺很熱,她立刻帶我到醫院檢查。醫生拿出體溫表一量,竟然39度多,怪不得那麼熱!媽媽帶我去輸液,小心翼翼地扶我上床休息。醫生拿來針,為我輸上液,媽媽又給我買來了最愛吃的食物、水果,讓我多吃點,多喝水。

  在我生病期間,媽媽對我真是形影不離,無論什麼時候,她都不會嫌棄我,我發誓以後也要這樣照顧父母。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您那份濃濃至深的愛最偉大,您給予我的愛最寶貴,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最疼愛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疼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