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再撒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撒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周很早的時候,我就和林林還有凱凱約好,一起去山山的家裡面玩,山山的家裡很大,足夠容納得下我們這麼多的人,我們還可以在山山的家裡吃午飯,山山的媽媽做的飯非常的好吃,說實話我有點想念她媽媽煮菜的味道。

  可是就在這周五晚上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跟我說明天一起去叔叔家裡燒烤,可是我已經答應了他們一起去山山的家裡玩,但是我又想去叔叔那裡燒烤,因為我也很久沒有看到叔叔了,我也想念叔叔家燒烤的味道,我也可以邊和叔叔隔壁家的小女孩一起邊玩邊吃燒烤,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我想了想還是打了個電話給林林說我身體不舒服,明天就去不了山山家裡了。打完電話以後我感覺到很後悔,因為我對我的好朋友撒了一個謊。

  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叔叔家,可是我卻一直在想着林林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山山的家裡玩的怎麼玩的樣了,想着想着我就很後悔,覺得自己應該跟他們一起去玩不應該撒謊騙人的,我以後一定不再撒謊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再撒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