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感覺很簡單但是又感覺有點難度的作業,那就是讓我們介紹一下我們自己。我思前想後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來寫這一篇自我介紹,於是就先粗略的寫了一點,下面就是我所想要寫的有關於介紹我自己的一些東西。

  我的名字叫做徐凱,今年剛過完我九歲的生日,不過我的虛歲已經算是十歲了,所以大家姑且就認為我已經是一個十歲的孩子了吧。我的性格總體來說還是比較的內斂,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說話,所以一開始在一個新的環境里的時候,我並沒有太多的朋友可以交流說話,我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和我在一起玩。

  後來因為這種我感覺很不好,所以我就開始慢慢的改變一下我自己,我原本不愛說話,後來我就變得越來越愛交朋友,於是慢慢都我的朋友也就越來越多了。我非常的喜歡打籃球,打籃球可以算的上是我的一個最喜歡的課外活動了。因為我覺得打籃球是一項非常的有趣的運動。每次打籃球我都可以投進非常多的球,這會讓和我一起打籃球的小朋友們都對我感到刮目相看,他們都覺得我的籃球打的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