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回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我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像個男孩,從不穿裙子??彆扭不愛打扮??有什麼用嘛不喜歡和女生玩??她們小氣……

  每天我都很晚才起床,弄點冷水抹一把臉,提起書包,邊啃麵包邊向學校衝去,一般來說,剛到教室就差不多快打鈴了,時間剛好。然後就是昏天暗地地學啊學啊學……

  這天,我還在歷史課上跟老師回到南京大屠殺的血腥場面時,前排遞過來一張照片,OH,MYGOD!!這是一張藝術照,跟不可思議的是那是我班一醜女***的照片,照片上的她跟眼前的她簡直是判若兩人,照片上的她雖說不上的美若天仙,但也還算漂亮的了,我不得不承認科學的發達了!我抬起頭看了一眼***,此刻她也盯着我,還衝着我笑!?什麼意思,嘲笑我?哎呀,氣憤呀氣憤,我也要去照一張漂亮點的照片!!!

  星期天到了,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決定去照一張藝術照!這個決定偉大吧!可是把衣櫃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看到一條裙子!可悲啊!只好借表姐的來穿啦,表姐是個美女,自然漂亮的裙子多的是。我在她衣櫃里看了看,好傢夥,有好多的漂亮裙子哦,我看了看,一眼就看到了那條淡藍色的連衣裙,穿上身一看,哇!!!我覺得還不錯也!表姐看到了,也說,就是,好好的一個漂亮女孩,也不穿裙子,你看,多好看呢!幹嘛弄的像個男孩子似的。我傻傻的一笑,準備去照相館,可是卻沒有一雙能配的上裙子的鞋,表姐又借了一雙帶有一點高跟鞋的味道的涼鞋給我,我穿上她,朝鏡子里一看,哇哈~~還真淑女耶!

  走出表姐家,可能是高興過度拉,沒有注意腳下的涼鞋,一下子來了個狗吃屎!哎喲,真疼!丟臉死拉,我只好又爬了起來,跑了回去,脫掉連衣裙,穿回了我的男裝,還是穿以前的衣服自在呀!

  現在,我看那些美女都不會再去羨慕了,它們喜歡怎麼樣,我不知道,可我知道我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還是做回自己的好,何必去模仿別人呢?簡直是活受罪!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做回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