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自家誇。”你一定會說,自己誇自己,太不謙虛了吧!但是,既然老師給了我這次機會,那我就來誇誇我自己吧!

  我博愛

  我愛父母,是他們哺育了我,他們的諄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愛我家,三顆心緊緊相連,父親是白紙,母親是橡皮,我是鉛筆,描繪美好的藍圖;我愛班級,班級56個同學和老師齊心協力,勇爭第一;我愛學校,那一草一木都充滿着濃濃的親切感;我愛人民,我們13億人民勤勞聰明,團結互助;我愛祖國,那一山一水無不讓我感嘆祖國的博大精深……

  我勤勞

  暑假裡,你總能看見我穿梭不停的身影,一會兒在廚房,一會兒在卧室,一眨眼又在浴室里忙了起來,把家打掃得一塵不染,幫媽媽分擔家務。每當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影回家時,總能看見一桌美味佳肴;每當飯後,我總會幫媽媽洗碗……

  我誇我自己,是為了正確評價我自己。朋友,看到這裡,你不會說我是“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自家誇”了吧!

  山東濟寧鄒城市匡恆路小學(南校)五年級:記憶搖晃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