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都的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的動物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都的動物園

  賴億豪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成都玩,到了成都,我們在我二爸家住下。

  第二天,我們去動物園。一進去就看見河馬和斑馬,我拿蘋果扔過去,河馬一口就吃掉了。

  第三天,我們又去動物園。一開始我就去看老虎。因為那天很熱,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拿一塊大大的冰放進去,老虎獃獃地趴在上面,傻獃獃地望着什麼。它是在思念它的家鄉嗎?還是因為失去自由而悶悶不樂呢?我們還挨着孔雀坐,騎了馬,還看見了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很長很長,身子很高很高。我和媽媽跟海獅一起坐着照相,我害怕地把頭縮着。

  看!那邊猴山上好多猴子!有些猴子讓爸爸媽媽背,有些在盪鞦韆,我把手中的香蕉分成兩半給猴子扔過去,被兩隻猴子接了個正着。看來猴子們不但聰明,動作也很敏捷。

  隨後,我們還看了各種各樣的蛇。青蛇青青的,黃金蛇金燦燦的。我們也看見了變色龍,它們一會兒變成白色,一會兒變成紅色,一會兒又變成藍色。

  最後我們還看了大熊貓,眼睛黑黑的,身體黑白相間,可愛極了!

  這次動物園之旅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成都的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