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大螳螂鎮在練武,準備在昆蟲武術大賽取得好成績. 

 剛好,螞蟻國的螞蟻太子出城遊玩,大螳螂一不小心,殺死了一隻螞蟻士兵,螞蟻將軍看見了說:“大螳螂,你殺死我國士兵,莫非想行刺太子殿下!!!”“它肯定想行刺本太子”(預支後事,請看下回)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2) 

(接上集) 螞蟻將軍聽完太子的話,命令螞蟻士兵準備攻擊大螳螂,大螳螂也不示弱,拿出它那把大刀,準備反擊. 

 螞蟻士兵們個個都衝上去和大螳螂戰鬥,可惜好景不長,螞蟻士兵們被螳螂打得死的死,傷的傷,螞蟻將軍急了,連忙下令收兵、紮營. 

 第二天,螞蟻太子對螞蟻將軍說:“將軍,照這樣硬拼是不行的,得想個發子對付大螳螂”. (預支後事,請看下回)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3) 

(接上集)螞蟻軍師說:“太子殿下,我這就有個辦法”,螞蟻太子說:“哦!你有法子,我早就知道你有法子,快說!快說!” 說完,螞蟻軍師就在螞蟻太子的耳邊嘀咕起來………… 

 第四天, 螞蟻太子把全城最最勇敢的勇士招來,讓它們去打敗大螳螂,打敗大螳螂,重重有賞!!!! 

 勇士們把大螳螂打的東奔西跑,幾次企圖想逃跑,可惜都失敗了………… 

 當勇士們把大螳螂打到螞蟻街時,只見一隻只螞蟻組成的大部隊,浩浩蕩蕩、威風凜凜的站在那裡……………(預支後事,請看下回)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4) 

(接上集)那時,大螳螂想:這樣打下去是不行的,得想個辦法對付它們,然後,它丟出閃光彈,扮成螞蟻士兵,逃走了. 

 第四天,大螳螂聯繫了螳螂國國君,國君讓它帶30000兵馬,去挑戰螞蟻國,螞蟻將軍聽到這個消息后,就在上朝時,告訴了太子,太子聽后五雷轟頂、暴跳如雷,連忙叫螞蟻將軍領99999精兵和999999隻千里馬去應戰. 

 螞蟻將軍剛想去領兵,軍師走上來,說:“太子請息怒,這樣打是不行的,我們可以用陸軍為空軍做掩護,用空軍解決它們”……… (預支後事,請看下回)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4) 

(接上集)聽完了軍師的話,太子想:他想的也沒有錯,嗯——那就按他的話去做把,然後,螞蟻太子下令:“從現在開始,一切都由軍師來掌管,本王在府中休息”說完,就把統治三軍的令牌交給軍師,大臣看見了,卻只敢怒,不敢言. 

 兩國的交戰真激烈呀!你打我,我殺你,死得死,傷得傷,螞蟻士兵們快抵抗不住的時候,忽然,掛起一陣狂風,大螳螂士兵還沒反映過來,就被一堆亂箭射死,哦!原來是螞蟻國的空軍部隊來了啊!大螳螂士兵無法還擊,只好撤退,螞蟻士兵們看見螳螂國士兵撤退,都回國慶祝去了,小朋友們可能會問: “那大螳螂它們呢?”大螳螂它們當然是大敗而歸的拉!  

 (全集完)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智斗大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