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煩的運動鞋鞋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的運動鞋鞋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鈴鈴鈴……。”我伸了個懶腰,在鈴聲的催促下起床了。我趕緊跑去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飯,穿衣服,穿鞋子。麻煩的事開始了,“真是的,這個運動鞋鞋帶好麻煩呀,每次都把我弄得半死。”我討厭地說。就為這鞋帶,害得我上學遲到。別說了,這還不是一個小麻煩,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頭呢!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要跑步。在跑步時,我的鞋帶掉了一次,我好不容易才綁好了。可是在跑的中途,又掉了,“好麻煩呀!唉。”我無可奈何,只好又蹲下來綁鞋帶。這次,我打了個死結。在那之後鞋帶再也沒掉過了。

  終於,我期盼的放學時間來臨了,我趕緊跑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時常低頭看我腳上的鞋,鞋帶好象明白我的心思,一直都沒有掉下來。

  到家了,我坐在沙發上,抬起腳,正準備脫下運動鞋,“哎呀,糟了,我打死結了,該怎麼辦才好呀?唉,這麻煩的運動鞋鞋帶。”

  濱東小學四年三班

  陳可欣

您正在瀏覽: 麻煩的運動鞋鞋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的運動鞋鞋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