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煩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的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麻煩的作業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徐曉康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我們本想好好地、盡情地玩上三天。我也早已準備好了三天里的計劃表。早上睡到八點,吃完早飯就做作業;下午吃完中飯便美美地睡上一覺,醒了便找朋友玩……想着想着,我不禁笑了起來。

  可是美夢不長,老師又布置了許多作業:數學多了兩張試卷,英語也多了一張,語文老師又布置了不少。我一聽,瞪直了眼睛,倒吸了一口涼氣。我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大不了不睡午覺了。”不過回頭想想,如果老師不布置這麼多作業,除非是太陽從西邊出來。

  總算放學了,我背上書包,覺得背上的書包像一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一邊走一邊嘆氣:“老師也真是的,每天都布置那麼多作業,害得我每天都做到八九點。要是我有機器貓‘小叮噹’就好了,我讓他從‘萬難口袋’里拿支‘電腦筆’出來,讓我可以很快就把作業寫完,就算爸爸再布置更多的作業,我也不用怕。我再叫‘小叮噹’拿出一個機器人的我,幫我去上學,替我做作業,還可以做我的保鏢,這樣就不會有人欺負我了。”

  可是,“小叮噹”終究沒來,老師的作業只能我自己做。雖然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多了點,但是我還是要感謝老師們的。像我以前的成績不超過70分的,現在的我已經能考到80分了,這都是被老師逼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麻煩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