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煩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麻煩的我 

  黃裕烘 深圳龍崗平湖白坭坑小學五(1)班指導老師:陸可 

  “我今天比較煩,比較煩……”我承認我是個麻煩人。為啥如此沒自信?唉,一言難盡啊!真的如此嚴重嗎?請聽我一一道來。 

  其一,我自小在農村跟隨爺爺奶奶長大,會講一口流利的家鄉話,但是普通話很不準,所以剛來深圳讀書時,一開口就會惹來滿堂笑,還好,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現在已經基本糾正過來了。 

  其二,我自小體弱多病,還伴有輕微的地中海貧血。當爸爸媽媽知道我有這病時,就帶我來深圳醫治。記得讀一年級時,常常隔三五差媽媽就要帶我去兒童醫院看病,每去一次都要抽血化驗,已經麻木的我很少哭,可是媽媽每看到醫生抽我那麼多血都會忍不住哭一回。看到媽媽傷心的樣子,那一刻,我覺得我的確很麻煩!我不僅浪費媽媽的錢,還讓媽媽擔心、傷心,你說我不麻煩嗎? 

  其三,由於我身體瘦弱,所以在吃的方面要非常小心,不能吃生冷、不能吃燥熱的食物,不能……媽媽為了我的三餐操透了心,真是麻煩透頂! 

  唉,麻煩的我什麼時候才不不麻煩呢?我也想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麻煩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