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煩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煩的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武警少校,調益林當大隊長后,老爸就像換了個人似的。對待媽媽的“批評”也變得無所謂了,而我也設法和他“教×”和溝通了,用媽媽一句話概括叫“領導當到家裡來了”一點不假。

  原來,我可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在媽媽沒調鹽城前,都是爸爸一人照顧我,我和爸爸嚴格實行“五同”“同吃、同睡、同作業、同娛樂、同進出”,生活上對我悉心照顧,學習上對我熱情幫助,我覺得我應該是最幸福的。可自從當那個大隊長后,平時連家也不回了,不要說“五同”。盼星星,盼月亮的回來一下,對我學習也是不聞不問,我要的玩具也從來不買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春節,他又要值班,沒法子,只好和媽媽親自來到部隊陪他過年,而他倒好,年三十把我們母女倆往房間一擱,自己去幫戰士上哨去了,年初一總該陪我們去外面逛逛了吧,可他自己又跑到班裡和戰士下“四國”軍旗了。每天早晨我都想睡個好覺,而他總是沒等部隊軍號響就起床,弄得我們覺也睡不好。幾個幹部給我壓歲錢也被他拿去一個個退還了,害得我今年嚴重“欠收”,還解釋這是“紀律”。

  真的“恨死”這個老爸了,要是你碰上這樣的老爸,你說咋辦呢?

您正在瀏覽: 心煩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煩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