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厭煩的兩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厭煩的兩節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厭煩的兩節課  

  睢寧縣李集鎮中心小學  三(3)班 周子旭  

  星期二,我愁眉苦臉地走進課堂,無精打采地坐在椅子上。體育課鈴聲響了,數學老師喜洋洋地說:“這節體育課改上數學!”同學們唉聲嘆氣地說:“為什麼?”這時數學老師暴跳如雷,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對我們怒吼道:“班主任不是告訴你們嗎?體育老師生病了!”我們慷慨陳詞道:“沒有!”數學老師尷尬萬分,恨不得有條地縫鑽進去。同學們捧腹大笑,而我卻垂頭喪氣,因為不能上體育課了。  

  星期五下午,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走進校園,我卻悶悶不樂地走進課堂,因為音樂課不幸被語文老師霸佔了。語文老師小肚雞腸,就因為我頭上落了一根雞毛,她顛三倒四、說來說去,真令人厭煩。  

  這就是令我厭煩的兩節課。  

您正在瀏覽: 令我厭煩的兩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厭煩的兩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