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麥當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麥當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麥當勞 標籤:麥當勞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哥哥來到市區里遊玩,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們感到了肚子非常的飢餓,於是我們到處尋找吃的東西,走着走着我們就來到了大洋百貨,我們就順道走了進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家麥當勞。這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自從麥當勞改叫“金拱門”以後,我們還沒有吃過呢。

  我們走進了麥當勞的門店裡,今天這裡可真多人,有剛放學來吃中午飯的中學生,還有帶着孩子來吃午餐的家長,甚至還有來吃中午餐的年輕白領們,人們都擁擠在了大廳里,點餐的隊伍排得非常的長,甚至差點都排到了麥當勞店鋪的外面。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看到了門外面一個機器,我和哥哥感到非常的好奇反正也沒有這麼快能夠排到我們,於是我們就走到了外面去一探究竟,看一看這個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原來這是一個自助點餐的機器啊,我和哥哥馬上走了上去開始自助點餐了,我點了一個零油的板燒堡,和一杯去冰的可樂,哥哥點了一個那麼大雞排然後也點了一杯可樂。點完之後我們就用哥哥的支付寶付了錢,這時候出口彈出來一個小票,小票上寫着我們的單號,我們可以根據小票到前台的取餐處,於是我們又走進了麥當勞,來到了等餐的地方,不過一會兒,我們就取到了我們的食物。這可比在點餐的地方排隊快得多得多。我們就開心的拿着吃的東西找到了一張餐桌吃了起來。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吃麥當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麥當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