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麥當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當勞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麥當勞 標籤:麥當勞作文

麥當勞(McDonald”s Corporation)是全球最大的連鎖快餐企業。是由麥當勞兄弟和Ray Kroc在50年代的美國開創的、以出售漢堡為主的連鎖經營的快餐店。在世界範圍內推廣,麥當勞餐廳遍布在全世界六大洲百餘個國家。麥當勞已經成為全球餐飲業最有價值的品牌。在很多國家麥當勞代表着一種美國式的生活方式。 

  麥當勞的開心樂園餐免費贈送玩具,如迪士尼電影的人物公仔,對未成年人頗有吸引力。 

  由於所代表的快餐文化被指責對公眾健康產生影響,例如:高熱量導致肥胖,以及缺乏足夠均衡的營養,很多人抨擊其為“垃圾食品”。以本國的飲食文化為榮的法國很多人不喜歡麥當勞,把麥當勞歸為美國生活方式入侵的代表

您正在瀏覽: 麥當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當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