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麥當勞的另類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當勞的另類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麥當勞”這個品牌,在都市人的眼裡已經見怪不怪了。小孩和大人都特別喜歡到這裡吃美味的食物,共享天倫之樂。這裡的食品新潮、健康優質,一直以來都博得了大家的寵愛!我也很喜歡到那兒吃東西。

  但是今天我的主題不是“吃”,而是每個到過麥當勞點餐的人們都會經歷的事情——排隊。這對於我來說,是很好的經歷,這可以讓我獲得另類的快樂!

  每次我到這裡都會幫家人點餐。

  弟弟最愛吃“麥香魚”、雪糕、薯條;我最愛雪糕、“麥樂雞塊”;父母也喜歡香滑的雪糕。每次我都牢牢地記住。我緊緊地攢着錢信步走到長長的隊伍后,規規矩矩地站着。而家人焦急地就坐在小小的座位上等候我捧着美味的食品回來……

  每次排隊我都會看到很多快樂的家庭或是形影不離的情侶。他們的臉上總是微笑着,連平時冷漠的我也莫名其妙地笑起來。他們喜歡在這裡聊天或是玩耍,使這個小小的空間溢滿了無盡的愛,直暖人心!

  在這裡,我會幸運地看到麥當勞叔叔的出現。但是我不能走去他身邊拿禮物,我必須寸步不離地守侯在長長的隊伍中,這是家人給予我的“重大”責任,我必須務實完成。因為我把歡樂帶給他們,這樣我可以獲得更多的快樂。

  長時間的等候,我置諸腦後,因為我看到了很多精彩的生活鏡頭。他們在這裡重獲童真,笑容是最寬鬆的,一切是自然美好的,沒有邪惡、沒有機心、沒有悲傷……這裡是一個美好的家園,歡樂的遊樂場。看着聚餐的人們,我更會想起“雪姑七友”、“綠野仙蹤”等純真的故事。

  排隊有時是一種生活最基本的情趣,只要細細體味就能有無窮的另類快樂!

您正在瀏覽: 麥當勞的另類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當勞的另類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