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朽的螺絲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朽的螺絲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這是雷鋒同志在他的那本《雷鋒日記》上所說的。

  雷鋒同志在我們心中,這位年輕英雄,每年與我們相約三月,雖然他並沒有在沙場上浴血奮戰的經歷,更沒有驚天動地的豐功偉績,但他僅僅憑着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做了許多不平凡的事情,他的名字就被人民永遠銘記在心。

  “人的生命是有限,而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是的,他做到了,他為我們中華人名服務,服務了他的一生。雖然他只在我們身邊待了22年,可是他的精神卻是不可磨滅的。

  在這個三月里,我們又能做什麼呢?

  撿起地上果皮紙屑,擦亮一扇原本很髒的門窗,及時關掉教室里的設施,主動幫助同學解決問題……這些事情雖然小,但是我們也進自己所能幹了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們要將他那偉大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讓這份精神成為不朽的螺絲釘。

  初一:潘映儒

您正在瀏覽: 不朽的螺絲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朽的螺絲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