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車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車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小車作文

  今天我遭遇了一場小車禍,回到家的我感覺身體被掏空,渾身疼痛,整個世界彷彿天旋地轉,甚至連意識都是模糊的。爸媽看到我的樣子急忙把我帶到了醫務室。

  在醫生給我包紮的時候我回想了一下我的這場車禍,當時我正在進行一個轉彎,可能是雨水的原因,我的輪胎突然打滑,整個車都失去了平衡,飛了出去,我整個人也無法抗拒地摔了出去,“咚”的一聲,我摔到了地上,我的右手非常疼痛,是因為我下意識地用手支撐導致的。

  好在當時有一群好心的大哥把我給扶了起來,我非常感謝這些熱心的大哥,一直問我受傷的情況,還說要把我送到醫院。我當時感覺還行,就謝絕了他們的好意獨自回家了。

  唉,雖然傷痛是令人難過的,但是我也看到了社會上一些溫暖,希望這些溫暖能再多些,像太陽一樣一直照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小車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