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回復”惹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回復”惹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回復”惹的事 

  威海高區后峰西小學五年級 顧心荷 

  老師自從立了小電腦班,我這個“小小班主任”就忙碌起來了。給老師發作文成了家常便飯,不過,我在電腦上打字的速度就因此而提高了不少。 

  一天晚上,我給自己小班的學生打完作文發給老師后,在不經意間發現了一個小秘密——我開始注意到了郵箱里的那個小貼畫。我本來還以為那是個裝飾廣告,到今天我才發現,那竟然是一枚郵票!我高興得忘乎所以。 

  以前,我每發一個郵件,都會得到這種同樣尺寸的“小東西”,現在我竟然發現了它們的“老窩”——我的集郵中心,你說我能不高興嗎?不過,看看我那稀稀落落的傻郵票,再瞧瞧人家的獲獎名單,我心裡的確有點兒着急。 

  這時,看到郵箱有了新郵件,打開看到是老師的回信,我很高興,也不知是熬夜熬過了頭,還是被集郵箱沖昏了頭腦,我竟然不假思索地給老師回了個“感謝”。隨後老師又回信了,我又來個“再次感謝”,這樣反覆了幾次。 

  早上升旗時,老師找到了我,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我作業寫完啦,再說,沒寫完作業也犯不着升旗時說吧,那是啥事兒呢?老師向我講述了她昨天看到我發送的四封郵件,以為我一連寫了四篇作文,結果空歡喜了一場的“大事兒”,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郵箱設置了自動回復功能。 

  後來老師把這件事兒寫成了笑話,讀給大家聽,同學們都笑得喘不過氣來。老師還開玩笑說我應該再發一封電子郵件,上面寫着“永遠感謝老師……”。 

  我的不斷回復,不斷感謝所鬧出的笑話,一定帶給你不少的快樂吧,但願大家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都是“回復”惹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回復”惹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