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其中有一隻狡猾的狐狸。

  有一次,萬獸之王獅子過生日,狐狸托山羊送給獅子十斤鮮草,山羊想:萬獸之王獅子是肉食動物,哪會吃鮮草呀!那這些鮮草豈不是歸我了嘛!山羊心裡暗暗高興。第二天,山羊非常高興地把狐狸送的鮮草給了獅子,獅子說;“我是肉食動物,不吃鮮草,你吃吧!”

  過了一會,山羊把鮮草都吃光了,擦擦嘴,跟獅子告了別走了。等他到了狐狸那裡,它騙狐狸說:“狐狸大哥,您給大王的禮物,大王已經收下了,它很滿意,希望你定期給它送鮮草。”過了幾天,狐狸又托山羊給獅子送鮮草。這樣送了好多次,山羊每次都把狐狸送的草扣下來自己吃掉了。過了幾個月,山羊已經被養的肥肥壯壯的了,還以為自己佔了便宜。突然有一天,狐狸讓山羊把一隻雞送給獅子的時侯,獅子看到肥肥壯壯的山羊,終於露出了自己兇殘的面目,一下子把山羊咬住了,山羊臨死前不解地問:“大王,我經常給你送禮物,你為什麼還要吃我呢?”獅子得意的回答道:“你真笨,你就是狐狸送給我的禮物呀!”這時,山羊才知道上當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就這樣山羊成了獅子的口中餐!

  圓玄小學四年級:甜心MM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