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沒有好下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沒有好下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狡猾的狐狸沒有好下場 標籤:狡猾的狐狸作文 狡猾的弟弟作文 下場作文 狡猾作文

 狡猾的狐狸沒有好下場

   寧波市鄞州區實驗小學305班  樊若雨

   自從狐假虎威之後,整個森林似乎都變成狐狸統治了,連老虎、獅子都跟從着它。

   一向不服氣狐狸的小狗成立了一個“逆狐隊”。他們的目的是把狐狸趕出森林。

   一天夜裡,“逆狐隊”開始行動了。小雞、小狗、小兔、小老鼠從前門進入狐狸的宮殿。小馬、小羊、小貓從後門潛入狐狸的宮殿。他們的目的是:趁狐狸防守前門的時候,從後門潛入。

   一向料事如神的狐狸可不會上這個當,他特意防守後門,因為他知道前門有機關。

   打仗不可避免地來臨了,後門的小動物們被狐狸抓了個正着,前門的小老鼠因為會打洞,所以順利地通過了機關,並從裡面破壞了機關,然後打開大門,這一切都在悄悄地進行之中。

   小老鼠、小狗、小兔利用自己個小的優勢,解救了被困在後門的小動物們。最後,小老鼠啃掉了柱子,小狗踢跨了牆,小兔把宮殿里的蔬菜全部吃完了,小雞一聲暗號,小動物們一溜煙地逃走了。宮殿倒塌了,狐狸被困在一塊塊岩石中,再也出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沒有好下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沒有好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