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時分,森林裡熱鬧非凡,小動物們都開始出來找吃的了,那個既貪吃又詭計多端的狐狸也出來找吃的了,這時有兩隻小鳥正在樹上做遊戲。不一會兒,一隻身穿桔黃色外衣的小鳥餓了,飛出去找了三個櫻桃叼在嘴裡,好象要和她的同伴吃午飯似的。這時,狐狸看見小鳥嘴裡叼着像血一樣紅的櫻桃,饞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忙走到小鳥身邊說:“漂亮的小鳥妹妹,聽說您的歌喉非常優美動聽,您只要唱一句出來,鳥類們一定會選您當鳥中之王。”小鳥正得意的準備開口唱歌時,他的夥伴急忙勸阻道:“別上狐狸的當!別上狐狸的當!他是想趁您開口唱歌的時候,好乘機吃掉您的午飯。”狐狸一聽他的詭計被揭穿了,便氣勢洶洶對那隻桔黃色的小鳥說:“等着瞧吧!我會收拾您的,別高興的太早了!”說完便灰溜溜地跑掉了。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