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座(坐)站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坐)站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快樂作文鄭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座(坐)遊戲。

  遊戲前老師對我們說了規則,規則是:老師讀一篇短文,讀到座(坐)就站起來,讀到站就坐下,如果慢了或做錯了就會被淘汰。

  遊戲開始了,老師讀到座(坐)時,同學們都站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一個手勢迷惑同學們都站了起來,第一輪全軍覆沒!第二輪比較好,前面都過去了,只是到”坐坐站站“同學們都淘汰了,只有我和一個男生做對了。第三輪做的都很好,我也開始緊張起來。在”站坐坐站坐坐坐站站“弄得同學們不知是坐還是站,有一半同學都做錯了,只有7個人做對。最後,我感受到了這個遊戲的反應能力,在玩這個遊戲之前一定要想好了坐和站,這樣就不容易做錯了。

  這個遊戲真有意思,希望下一次還能玩。

您正在瀏覽: 座(坐)站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坐)站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