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朋友羅斯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朋友羅斯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趙亮去街上買東西。他一邊走,一邊東瞧瞧,西看看。忽然,他停住腳步,驚訝地睜大了眼睛。趙亮看到在一條陰暗潮濕的小巷裡,有一個深綠色的物體,長着一個又大又扁的腦袋,小石子那麼大的眼睛,下面是一條類似於嘴的裂縫。腦袋下面長着細長的身體,手和腳毛茸茸的,各長着三個尖尖的趾頭,很像是外星人。那外星人見了他,稍有些尷尬,對趙亮說:“這裡人多,我們去郊外說。”一道金光閃過,兩人便到了郊外。外星人笑眯眯的說:“我叫羅斯克,來自xp星球。你呢?”趙亮見羅斯克並不兇惡,便對他說:“我叫趙亮,12歲。”倆人又聊了一會兒,很快成了好朋友。羅斯克說:“我該走了,這個通訊器給你,有事用它聯繫。”說完,他掏出一個小盒子,遞給趙亮,便化作一道金光消失了。

  羅斯克回到xp星后,在街上轉悠。忽然,他聽見xp大帝對軍事部長說:“再過一小時,摧毀地球!”羅斯克聽后連忙回家,查看自己的飛碟。45分鐘后,他看到幾千架飛碟由一輛xp大帝乘坐的飛船控制着,飛向地球。羅斯克連忙用通訊器告訴趙亮:“xp大帝要摧毀地球,我去阻止他們。”趙亮驚恐萬分,羅斯克也坐上自己的飛碟,向飛碟群飛去。他明白,自己與飛碟群作戰,那是自不量力;可如果將飛船摧毀,飛碟群就會發生爆炸。羅斯克下定決心,駕駛飛碟向飛船撞去。一聲巨響過後,所有的飛碟、飛船都變成了一個個火球,隨即又散開來,形成點點火星緩緩飄落下去。羅斯克也在火光中粉身碎骨。

  趙亮已從通訊器中目睹了一切。他兩眼含淚,慢慢走出屋,祈禱着,但願這樣的悲劇不要在宇宙中重演。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朋友羅斯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朋友羅斯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