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燥的俄羅斯教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燥的俄羅斯教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暴燥的俄羅斯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昨天,我和媽媽到省體育館去觀看了2002年世界女排大獎賽(中國成都賽區)的地一場比賽,由世界勁旅俄羅斯隊對美國隊。

  一開球,只見美國隊一計記大力扣殺,排球直落在俄羅斯隊的場內,美國隊得了一分。美國隊繼續發球,俄羅斯隊員把球接好,二傳手組織了一次漂亮的進攻,將比分改寫為一平。在第一局的比賽中,雙方的比分咬得很緊,當打成二十二平的時候,俄羅斯隊的教練顯得有些着急,就在這時,美國隊一個後排扣球,攻破了俄羅斯隊的防線。突然,我們聽到一陣高聲的吼叫聲,只見俄羅斯隊的教練如一隻咆哮的老虎在球場邊走來走去。我想:這樣多不好啊,在這麼緊急的關頭,這種情緒是會影響隊員球技的正常發揮的。還好,俄羅斯隊員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終於以微弱的優勢贏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不知什麼原因,俄羅斯隊在開場后的幾分鐘里就以大比分落後。俄羅斯隊發揮失常,美國隊勢如破竹地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四局,俄羅斯隊的教練象吃了“興奮劑”似的,在場邊不停的“咆哮”。不管是俄羅斯隊得了分還是失了球,他都在一旁手舞足蹈的吼來吼去,不斷在場邊來回走動,好幾次都引起了觀眾的倒喝彩。

  第五局是最關鍵的一局。開球后,俄羅斯隊表現不錯,但美國隊也不甘示弱,雙方比分交替上升,俄羅斯隊越戰越猛,頑強地拼搏着。場上的爭奪越激烈,這個暴燥的教練吼聲也越來越大。俄羅斯隊員終於伴着他的吼聲贏得了勝利。

  唉,要不是這個暴燥教練,憑俄羅斯隊員的球技,可能俄羅斯隊早就以三比零獲勝了。

您正在瀏覽: 暴燥的俄羅斯教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燥的俄羅斯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