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漂亮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漂亮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不別人的一樣善良樸實,而是非常愛漂亮。怎麼不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起初我的媽媽是不愛漂亮的,就是那一次后,家裡便開始爆發美容戰爭了。 

  那一次,我、爸爸、媽媽、去逛街,在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爸爸的一位同事看到了我爸爸便與爸爸談起了工作上的事情。談着談着,爸爸的同事突然說:“你也太離譜了吧?把你們家保姆也帶來逛街?”爸爸看到媽媽的臉都漲紅了便他說了幾句就把他弄走了。經過那一次后媽媽便立誓要把她自己弄漂亮。於是媽媽三天兩頭往美容院跑。回來不是弄個離子燙,就是染個發,我和爸爸也沒辦法。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回來發現媽媽不向往常一樣在做飯了,而是在衛生間在弄什麼,我過去一看,可把我嚇壞了—-1個滿臉貼着黃瓜的人走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經過爸爸的審問,才知道媽媽從同事那得來一個美容的消息:把黃瓜貼在臉上可以美容,媽媽才試了的。誰知過了幾天媽媽卻滿臉長痘痘. 

  這就是我那個愛漂亮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漂亮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漂亮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