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弟弟,他非常的可愛,他今年已經五歲了,雖然說他各個方面都非常的好,但是同樣有一點不好,那就是我的這個小弟弟非常的淘氣,說他淘氣,可不是捕風捉影的誣陷他,這可是有真憑實據拿的出來的呢!不信我就和你一起說說看,看看我說的東西到底是不是空穴來風的。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書房裡面做作業,我的媽媽正在廚房裡面為我們大家做飯,誰知道我的這個小弟弟拿起了爸爸送給他的水彩筆,在我的心愛的床單上畫起了畫來,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感到非常的生氣,同時我也是非常的難過和無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時候媽媽走了進來對我說道“沒關係,媽媽給你買過新的被單,你不要太難過了。”我狠狠的看了我的弟弟一眼才肯罷休,平時里他就經常在我的牛奶裡面加可樂,又或者是學電視上往我的牙膏裡面加一些鹽巴,這可經常把我弄得是哭笑不得呀,真的是一提起來我就是感覺到火冒三丈。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