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剛滿7歲的小弟弟,他個頭很矮,看起來就像5、6歲的孩子一樣。我的弟弟長着一雙會閃閃發光,黑溜溜的大眼睛,卷卷的眼睫毛,還有一張紅彤彤的小臉蛋。我弟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頭非常大,我爸爸經常給他開玩笑,叫他“大頭弟弟”!每到這時,他就會舉起那細細的小手,皺着眉頭,生氣的叫到:“我打你!”

  弟弟最淘氣了。記得有一次,三年級剛開學時,我正在用鋼筆寫字,他看到了就非常好奇,於是就說“姐姐,你把鋼筆給我一支,我也要寫!”我不給他,他就從我文具盒裡搶,搶到以後吧,他又不還給我,於是,我就讓他寫字,他卻非不寫,又把鋼筆里的墨水擠在手上玩,搞得臉上一塊黑,一塊白,他不但把鋼筆里的水弄沒了,還搞得一身臟,變成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這下,我可惱怒了!我對弟弟嚴肅的說:“趕快去把身上的墨水洗乾淨!”他到了洗手間,看見魚缸里的兩隻小烏龜在吃東西,覺得很好玩,於是又玩起了那兩隻小烏龜來,搞得地上到處都是水。等他玩夠了,準備出來時,腳下一滑,倒在了地上到處都是水的洗手間里,還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全家人都一下子哄堂大笑起來,連原本再也壓不住怒火的我,一下子也咧開了嘴。

  看!這就是令我頭疼的淘氣弟弟!

  四川攀枝花第四小學三年級:陳雪仟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