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回老家的時候,總會看到一個小腦袋從門旁邊探出頭來。你們猜猜他是誰?他就是我的表弟——謝明勁松,只有6歲。他長得十分可愛,一雙大大的眼睛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一頭短髮黑黑的硬硬的,摸上去還扎手。大大的嘴巴常常嚼着食物,我常說他是一個“好吃佬”。

  他極愛爬樹,像一隻調皮的猴子一樣竄上跳下。老家的大門旁有一棵橘子樹,那是他常光臨的地方。有一次,我又看見他爬樹,一會兒就爬到樹杈上了,我立刻阻止他,“不要爬樹了。”他在樹上頑皮地說:“我才不下來了。”我生氣地說道:“你只要不再爬樹就是乖孩子。如果你還爬樹,橘子樹就會死掉,秋天就吃不到鮮美的橘子了。”他可不管這些,仍然在樹上爬。站在一旁的媽媽看見了,說:“我們去體育館玩吧。”這時他立刻從樹上跳下來。你們說弟弟淘氣嗎?

  雖然弟弟很淘氣,但他時常帶給我們歡笑,我們都喜歡他。

  湖北省漢川市分水小學三年級:肖文怡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