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弟弟只有三歲,他黑黑的頭髮,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張紅紅的嘴巴,讓人覺得很可愛,可他也十分淘氣。

  在我9歲生日那年,弟弟對我說了一個笑話,然後,他跑到桌子底下,我對他說:“你在幹什麼?”他低着頭說:“我是小狗,汪汪!”這一次我在吃蛋糕,我剛好聽到了這句話,笑得把蛋糕噴了出來。在我吃蛋糕的時候,他往我臉上抹了一團奶油,我拿起一小盤奶油也往他臉上抹去,頓時,我們倆都成了奶油人。

  還有一次冬天,我們在院子里打雪仗,他趁我不備之時朝我扔了一個雪團,我抬頭看見了,連忙蹲下去,及時躲過了一個雪球。過了一會兒,他又向我扔了一個雪球,這下子,我沒有看見,雪球真好打中了我。他喊着:“哦,打中嘍,打中嘍!”弄得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淘氣的弟弟。真希望他快點長大懂事!

  評語:本文把弟弟的淘氣寫得較具體,通過兩件事展現了他淘氣這一特點。加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