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淘氣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淘氣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天真淘氣的弟弟,今年不到8歲,長着一副帥氣的臉.他調皮的事兒可真不少呢!不信,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有一次,他來我家假惺惺地作客.哦,原來他並不是真正作客,而是來對我們家做個翻天覆地地大搜查!起初,我並沒有注意到,只是專心致志地看書,並沒有理會他的所作所為.後來,我隱隱約約地聽見了書掉落的聲音,我實在忍受不了了,便沖向他,只見他正在書堆里找漫畫書,好多書都亂七八糟地扔在地上.我怒氣沖沖得朝他吼了一聲: “你在幹什麼?看你搞的名堂!”只見他瞥了我一眼,說: “這世界還有道德嗎?你到我家也不是大搜查嗎?只許姐姐放火,不許弟弟點燈?”別看他年齡小,積累的知識可豐富着呢!有時我還甘拜下風呢!頓時,我目瞪口呆,說話語無倫次.這次,又讓他的陰謀得逞了!他向我笑了笑,就得意洋洋地去做別的事了. 

  還有一件事也挺讓人感到他的頑皮和淘氣的.夏天,天氣很悶熱,不吃棒冰怎麼行呢? 於是,我和弟弟就每人買了一塊錢的棒冰.他一見能吃棒冰了,幾乎是狼吞虎咽,一根棒冰馬上就吃完了.我則慢慢品嘗 “冰食”,享受冷的味道.弟弟看我吃得上癮,就還想讓我再給他買一根,可沒錢了.他見我還沒吃完,就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計策---“調虎離山之計”.他想了一會兒說: “姐姐,你看右邊有一輛保時捷跑車,好酷啊!”我便側過頭一看,正趁我不勝在意的時候,弟弟竟將我的棒冰吞進了肚子.我一見,火了,他見我火冒三丈,便像老鼠似的灰溜溜地逃走了.我快步抓 “小偷”,馬上 “小偷”被擒住了,這下,他插翅難飛了. 

  大家都會吃驚地問我,結果如何?告訴你們吧!我把他交給了”特級法官大人”---媽媽.誰知,竟然釋放了他.這真是不公平! 

  這就是我頑皮淘氣的弟弟,淘氣吧!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淘氣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